50514935_2060599190698260_2551724827438219264_n_meitu_20.jpg

玻尿酸隆鼻文章開頭第一章照片,先秀我的跑步美照,哈哈~

這是有關聯的,因為追求美麗是需要勇氣+毅力,漫長人生,任何事情都不是徒勞無功,而是需要努力做功課、做完功課後,更重要是一定要去實踐!!!!

美麗不會重天而降,只是傻傻坐在電腦螢幕前、或是在那邊划手機,羨慕女明星小臉蛋是沒用的(~說的就是你~)

11.jpg

重點是行動,這件事情我也是自己做完後的感觸!!!

原本我一直自認宅女,很少關注醫美的事情,更別提什麼玻尿酸隆鼻了,想都沒想過

晴天霹靂是有一次化妝完,朋友竟然說覺得我的臉很平,撲粉後一張白臉像陀球,五官看不清楚,整個人變得很幽靈、很沒有存在感...

天啊這對少女說可是重大打擊,尤其對我,我每次化妝都花好久,精心化妝還被嫌棄,

所以我下決心開始行動,用了很長時間查詢哪裡有好的醫美診所,

爬文看資料啊花了很久時間,大概是寫研究論文的用心,終於確認就是這家「佳思優整形醫美診所」!!

BR6I9160-2_meitu_1.jpg

為什麼是佳思優整形醫美診所??

原因有三個:佳思優診所的網路評價零負評,這很重要,可見這家的醫美服務品質又好又穩定,

佳思優整形醫美診所擁有專業皮膚及整外醫療團隊,專職專任保障更完整,

我覺得強調一對一的診間跟整棟設計,有高隱私性跟保障,讓第一次要玻尿酸隆鼻的我來說是很重要的,

診所地點在新生南路一段153號,大安森林公園附近,就是照片裡的這棟大樓,從一樓推門進去,直接走到二樓就是

四.jpg

第一次到佳思優診所,先填寫病歷資料,接著就等醫師諮詢,

這段期間還有茶水跟餅乾可以吃,

診所的環境很舒服,空氣中有香香的味道,還有輕柔的音樂,

我覺得等著等著自己好像可以在這裡睡午覺喔(愛睡覺的宅女哈哈)

180802-0335-S.jpg

我諮詢的醫生是佳思優診所院長—黃仁吳他是整形外科資深主任醫師,

來之前在官網看過黃醫師的資歷很豐厚,感覺非常專業,

經過一段不算短的諮詢時間後,確切時間忘了到底跟黃醫師聊了多久,只覺得一種轟!!茅塞頓開!!的感覺

因為....扎扎實實上了一課啊!!來佳思優之前,我只知道玻尿酸,知道玻尿酸可以隆鼻

但是....沒想到是,玻尿酸的品牌分很多種??

五.jpg

一起去的朋友幫忙側拍,朋友之前打過玻尿酸,她說她打了玻尿酸後的鼻子變粗,讓她有點失望…

黃醫師聽了馬上解釋是,因為玻尿酸質地柔軟,向鼻側兩邊擴散才會這樣

那怎麼辦?

還好照片中的這個【V18玻尿酸(竊喜)

做過玻尿酸隆鼻的朋友看見【V18玻尿酸】的盒子就尖叫(有沒有那麼誇張???)

朋友說,最近常常看見這個牌子玻尿酸,她原本也在考慮v18玻尿酸

我問黃醫師,黃醫師說【V18玻尿酸】是新上市的玻尿酸,是德國品牌

V18玻尿酸】用一種專利技術做製造,提高玻尿酸的濃度與交聯結構,

也因為【V18玻尿酸】的高彈性、高黏稠性,有一些診所會把v18叫做「玻尿酸界的愛馬仕

佳思優診所的微整治療都是使用原廠正貨,合法進口原廠玻尿酸品牌,不是分裝、稀釋、共用的便宜玻尿酸。

八.jpg

V18玻尿酸隆鼻行動正式開始~初體驗畫面就獻給大家了(love)

玻尿酸療程看起來簡單~但是要打得漂亮有一套學問在裡面!

經驗豐富的醫師會選擇適合的玻尿酸劑型,佳思優診所就是這樣!!

黃仁吳醫師現場評估後,根據每一個患者的年齡、生理機能、面目比例、五官氣質等等,建議量身打造的客製化療程

這樣更可以精準控制合理的玻尿酸用量,重點性的強化治療部位,在不超過理想經費下,達到滿意的玻尿酸效果!

七.jpg

玻尿酸治療時,黃醫師都有問我感覺怎麼樣~

輕聲細語的跟我講話,非常溫柔~都快戀愛了我~~哈哈

九.jpg

4V18玻尿酸隆鼻後,黃醫師還很溫柔的拿鏡子給我,跟我確認我想要的效果

我除了玻尿酸鼻子之外,也順便打了玻尿酸下巴

整個過程大約十分鐘不到,原本我很怕痛,但因為很快就結束了,反而沒什麼感覺耶~

44.jpg

V18玻尿酸】打完當下超挺的~~~整個在心裡尖叫加暗爽ㄎㄎ

打完隔天有點小腫,很緊張傳照片給診所確認沒問題,

不得不謝謝佳思優的客服小姐,服務態度親切又很有耐心,面對我一直東問西問的問題,都很親切地幫我解答

二.jpg

自己離開診所後也很乖的做了一段時間的紀錄給大家分享

我打了1cc的【V18玻尿酸】,八成隆鼻,二成修飾下巴線條

這個用量是黃醫師的建議,不會太多太假,也不會太少沒感覺

畢竟要行動要美麗就是要有感覺看的見!!

還有一點要特別說明,第一次打玻尿酸的人會需要比較多劑量,通常一個部位就1cc

我只用了1cc打鼻子+下巴,重複:只用了1cc玻尿酸打鼻子+下巴!!

可以這麼節省用量主要原因是V18的玻尿酸特質黏性高、自然持久!!

不清楚的人可以問問佳思優診所的黃醫師喔~~

33.jpg

對比一下玻尿酸前後的照片

左邊V18玻尿酸隆鼻之後 vs 右邊V18玻尿酸隆鼻前

是不是~~變化很多耶!有一種女大十八變的感動!!

以前都覺得別人的鼻子好挺好俏,反觀我是一個沒有山根的人

鼻子正面其實超扁塌,扁鼻塌鼻矮鼻什麼形容詞都聽過別人說我,管正就是鼻子不好看,每次拍照都要喬角度喬很久

拍了很多張照片,才能選出一張滿意的美照(辛酸)很多攝影都知道~我是右臉人,只給拍右臉(拍照臉都要超斜哈哈哈

有了挺俏的鼻子後,淡淡的素顏就很漂亮

五官變立體後,自己也覺得味道不一樣~變得女人味!!(好喜歡這樣的自己喔)

現在過了一個禮拜,跟朋友講根本沒人相信我去打

反而問我是不是瘦了,還有人追著問減肥辦法,哈哈體重沒有下降拉~~~

純粹視覺效果的臉變小、五官變精緻,怎麼拍照都好看耶~

有些人可能會想說,不會啊你以前就很好~

但是我也說了,女人嘛~總是想追求更漂亮、更完美啊~~~~

果然美麗不能嘴巴說說,還是要行動,

有行動有改變,女人想要改變,就一定要行動~感謝黃醫師的專業讓我變美!!!

很高興有鼓起勇氣去佳思優診所,做了V18玻尿酸隆鼻+下巴~

有沒比以前更美啊,快留言告訴我嘛

 

30秒了解您需要【玻尿酸(←詳情點我)】嗎?治療案例馬上看

佳思優 專人線上客服

arrow
arrow

    佳思優醫美診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