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身為一個資深專業造型師,看過的明星藝人、名模網紅絕對比任何人都還要多!

 

周遭親友常跟我說:「妳每天都能看俊男美女保養眼睛,超讓人羨慕的耶!」殊不知處在被超高顏值環繞的環境下,外表就等同於我的名片,沒有亮麗的外型,做出來的造型又怎麼能使客戶信賴呢?

 

(講到這邊,相信像是髮型設計師、彩妝師等從事相關產業的朋友們,應該都心有戚戚焉)

undefined

 

undefined

我的五官還算是立體,但是一但「肉鬆」,看起來就會顯得特別憔悴像個中年大嬸一樣,大嬸Fu一跑出來,整個就是跟時尚絕緣體,Oh~No!我完全無法接受自己變這樣啊!(看下面照片就知道了)

undefined

近期在藝人朋友的推薦下,決定來到大安森林公園旁的佳思優整形醫美診所做塑立愛少女立提線,搶救鬆垮垮的嘴邊肉與離家出走很久的下巴輪廓。

undefined

undefined

佳思優整形醫美診所的地點隱密性高,整體環境像是高級飯店一樣寬敞舒適。

undefined

undefined

藝人朋友說,佳思優整形醫美診所的醫療團隊都是「資深整形外科醫師」,再看看這整面牆的證書,果然讓人很安心呢!

undefined

雖然塑立愛少女拉提線標榜術後恢復很快,隔天就可以上妝,但我還是有點緊張,等待諮詢時忍不住皺起眉頭,剛好被護理師拍下來了哈哈!

undefined

這次很幸運預約到佳思優整形醫美診所的院長黃仁吳醫師,在諮詢時他先仔細評估我臉部骨骼與慣用肌群。

undefined

黃仁吳醫師看起來很正經、有點嚴肅感,但其實他不但專業,而且還滿幽默的,舒緩了我緊張的情緒。

undefined

不要誤會我在擺臭臉唷!現在黃仁吳醫師在幫我看靜態紋的走向。

undefined

準備用手術用筆畫線做記號囉!

undefined

跟診的護理師說,黃仁吳醫師執行塑立愛少女立提線的經驗豐富,技術又熟練,所以畫線其實算是畫給客人看、讓客人更理解治療原理這樣(覺得好厲害!)
undefined

黃仁吳醫師幫我補畫另外一邊。

undefined

對了,忘記跟大家說:

「來佳思優整形醫美診所一定要預約!」

「來佳思優整形醫美診所一定要預約!」

「來佳思優整形醫美診所一定要預約!」

很重要,所以要說3次!因為她們生意很好,我打了3次電話來才預約到時間,是不是很誇張?在等諮詢的時候客人也一直進來,整個大廳滿滿都是人,讓我很驚訝。

 

好不容易排到諮詢,因為黃仁吳醫師講解得非常詳細,加上佳思優整形醫美診所自己有獨立的六星級無塵手術室,執行整形手術時還有麻醉專科醫師全程照顧,所以一諮詢完我就決定直接排治療了!

undefined

等手術時,護理師幫我做術前術後衛教。

undefined

undefined

佳思優整形醫美診所的醫師跟護理師都好幽默,讓怕痛又緊張兮兮的我忍不住露出笑容。

undefined

準備開始進行塑立愛少女立提線的治療囉!

undefined

因為黃醫師的局部麻醉打的很好,所以在治療時僅會有一些拉扯的感覺,並不會疼痛!手術過程中還可以跟醫師聊天,醫師也會及時說明治療已經進行到哪個步驟,但如果妳是真的非常害怕知道任何手術過程的人,也可以選擇睡眠麻醉唷!

undefined

undefined

治療時間也才短短一小時,術後還有舒服的私密恢復室可以好好休息(跟大廳和獨立諮詢室又是分開的)我比較注重隱私,所以覺得超棒的!

undefined

妳們看看,術前術後是不是差很多?!我的臉部輪廓立即有感拉提,整個臉感覺像是小了一圈,我超級滿意的啦!(朋友們還以為是我變瘦了,好好笑)

undefined

 
塑立愛少女立提線比起傳統拉皮手術更為方便,也無須動刀;微創傷口超級隱痕,不講根本沒有人發現,大概一週左右也都自然癒合和消退。害我忍不住一直瘋狂拍美照發IG(偷笑)

undefined

現在拍照都不用喬角度,女人們最害怕的「從下面往上拍」的角度一樣緊緻彈潤正翻全場!

undefined

身邊陸續好幾個朋友跟我說我好像越來越年輕漂亮,但是她們又都不知道我「到底做了什麼?」整個讓我超得意!

undefined

輪廓恢復緊緻後,混血兒味就這麼神奇地跑出來。前陣子幫一個新合作的藝人化妝,那個藝人還跟我說:「連化妝師都長這麼漂亮,搞得我壓力好大!」天啊這真是一個太棒的讚美!

undefined

擺脫老態的我,現在看起來容光煥發、神采奕奕,整個人更有自信了!

undefined

之前是藝人朋友推薦給我,現在由我推薦給大家~我的御用醫美保養團隊:佳思優整形醫美診所!(手比愛心)

30秒了解您需要【埋線拉提(←詳情點我)】嗎?治療案例馬上看

佳思優 專人線上客服

arrow
arrow

    佳思優醫美診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