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從開始工作後,我就一直被同齡的朋友誇獎我有一張娃娃臉,但隨著年紀越來越長,臉部鬆垮、失去彈性、皺紋也越來越明顯,娃娃臉的先天優勢儼然消失殆盡,看起來顯老態這件事實讓我每次照鏡子都覺得心情不太好,幸好現在有醫美整形手術,可以幫助我恢復年輕狀態。

undefined

undefined

提前幾個禮拜預約好蕭弘道醫師的門診諮詢,蕭弘道醫師諮詢的態度很親切,而且把超微創內視鏡隱痕拉皮手術說明的深入淺出,加上看到那麼多人在佳思優做完超微創內視鏡隱痕拉皮手術變年輕好多的案例,也讓我對手術更有信心了。

undefined

手術當天,護理師術前細心的跟我做了再一次衛教,手術中也有麻醉專科醫師全程照護,幫我的手術安全嚴格把關;手術結束等麻醉退去後,護理師也貼心準備了術後的點心讓我快速恢復血糖與體力!

undefined

因為在佳思優進行拉皮手術,都會搭配使用科技組織膠來修護傷口,所以手術隔天我就可以正常洗頭囉,也省去了我以前會害怕不能洗澡的困擾!

undefined

做完超微創內視鏡隱痕拉皮手術之後,身邊的人都說我看起來年輕好多,有次我陪兒子逛街,店員還不敢相信我竟然是這麼大孩子的媽,讓我覺得很得意!而且因為是採用全程內視鏡的方式,所以傷口也比傳統拉皮手術小很多,不仔細看根本看不出來我有拉皮。

undefined

超微創內視鏡隱痕拉皮手術讓我找回年輕緊緻的樣貌,我很慶幸自己做了正確的選擇,謝謝佳思優整形醫美診所,也推薦給各位愛自己、想讓自己永保青春的朋友唷!

undefined

30秒了解您需要【拉皮(←詳情點我)】嗎?治療案例馬上看

佳思優 專人線上客服

arrow
arrow

    佳思優醫美診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