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undefined

有別於東方人雙眼皮,歐美混血雙眼皮不再僅侷限於眼皮上的一般褶痕,而是在於表現出眼睛輪廓上的深邃特色。簡單來說,一般歐美人種是沒有雙眼皮的,但因眼睛輪廓深,所以只要一打開眼睛,上眼皮就會在眼窩處自動溝,看起來就像是東方人雙眼皮的概念。

佳思優-歐美混血雙眼皮

歐美混血雙眼皮的特色在於寬且呈平行,外觀上,眼窩深陷,睫毛若長會自然上翹,眼球四周上下會有一圈明顯的眼眶溝,整體眼睛看起來相當富立體感,適合顴骨和眉弓高的人。

歐美混血雙眼皮可說是結合東西方眼輪廓的優點,眼皮薄而精緻,脂肪少,眉骨明顯,眼窩輪廓上的眼皮褶溝明顯且等寬平行高度,眼頭為開放式,睜眼時上眼皮具有一定高度,自然呈現出深邃具靈氣的明眸電眼。


 

佳思優-歐美混血雙眼皮

佳思優歐美混血雙眼皮五大優勢

1.客製化打造: 配合個人喜好及先天眼型、臉型量身打造

2.隱形疤痕:在佳思優我們使用極細專用手術縫線,術後幾乎肉眼看不到疤痕。

3.舒適無感:手術過程使用專業特殊麻醉技術,手術過程舒適無感。

4.恢復期更短:術後腫脹輕微,恢復期照顧極容易。

5.效果更持久:改良後傳統訂書機雙眼皮的手術方式,效果更持久、更自然。

什麼是歐美混血雙眼皮?

佳思優的歐美混血雙眼皮手術是一種結合縫式雙眼皮手術、割式雙眼皮手法及開眼頭的新技術,不僅能減少出血及瘀腫,透過比一般手術更細的縫線及特殊縫法,能讓雙眼皮縫合更加牢固,整體手術結果呈現也將更為自然。

此外透過歐美混血雙眼皮手術,還可以增加瞳孔反射的亮度,賦予遠方臉孔的能見度,讓別人一眼就可以迅速發現你的存在,被你明亮的眼睛所吸引,所以這種加大眼睛的能力也是檢驗雙眼皮手術成功與否的重要因素,因為坊間很多診所在縫雙眼皮只是製造出一條無神的眼線,實質並不一定能為眼睛加分。

由於每個人的生天狀況都有所差異,也可能同時擁有多項問題需做調整,所以在佳思優我們堅持由專業且於雙眼皮手術領域技術純熟的整形外科醫師執刀,如此才能確保打造出你想要的明亮美瞳哦!

undefined

佳思優歐美混血雙眼皮手術和一般雙眼皮手術比較

手術項目 歐美混血雙眼皮 訂書針雙眼皮 割雙眼皮
適合對象 年輕眼型者尤其適合 年輕眼型者普遍適合 眼皮下垂、鬆弛,脂肪過厚或泡泡眼
手術時間 約60~90分鐘 約30~60分鐘 約60~90分鐘
優點 眼頭及寬度可依需求客製 ,且自然、持久、近乎無疤 手術時間較快,可逆性療程 可同時處理泡泡眼,及下垂眼皮問題
缺點 泡泡眼不合適 效果不持久,泡泡眼不合適 恢復期較長、疤痕較明顯
恢復期 約5~7天 約7~14天 約30~60天
麻醉方式 局部麻醉
拆線 不用 需要,約5~7天
持久度 較持久 較不持久 較持久

《歐美混血雙眼皮》美麗分享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你在看我嗎?可以更靠近一點…」,現在心情真的很雀躍,忍不住用廣告台詞跟大家分享,應該很多人跟我一樣,不是沒有雙眼皮,但是眼皮比較厚的內雙眼皮,明明化妝已經很努力,張開眼睛時照樣「吃眼線」,內雙女孩的苦誰人知?因為想要變美的動力,我在網路上做了很多功課,看到很多網友推薦佳思優整形醫美的黃仁吳醫師,也就是佳思優診所的院長,終於才鼓起勇氣向他諮詢我的困擾。

undefined

這才知道,原來眼睛小一切都是蒙古摺在作怪,蒙古摺就是眼頭內的皮膚皺褶,又稱「內眥贅皮」,會遮蔽部分眼角,視覺上的眼睛變小,加上亞洲女生眼皮脂肪偏厚,常常使用雙眼皮膠帶,眼皮易鬆弛,讓我的泡泡眼更嚴重,久了甚至出現過敏問題。

undefined

undefined

在諮詢的過程黃仁吳院長很專業的建議我,除了雙眼皮手術加上開眼頭,解開蒙古摺才能塑造歐美混血雙眼皮的效果,手術局部麻醉過程幾乎沒感覺,一點也不痛,術後隔天我就上妝出門,大概一周左右,雙眼的縐褶寬度和弧度自然漂亮,閉眼也不擔心,現在更直接丟掉雙眼皮貼,直接素顏出門,邀請大家靠近一點來看看,我明亮又乾淨的娃娃大眼哦!

undefined

本診所實際案例,實際效果因個人條件不同有所差異。

undefined

undefined

「單眼皮麻豆好像沒睡飽…」這句話是我的陰影,每次試鏡,因為一定要素顏,就算保養品廠商肯定我的膚質,還是難免看到其他廠商竊竊私語,單眼皮的雙眼無神,容易讓人誤會不專業,影響工作成交率;直到某次雜誌拍攝,和一個知名模特兒聊天,才知道原來她做過雙眼皮手術,從單眼皮到雙眼皮,漂亮的眼神更受歡迎,打動我決定去雙眼皮手術。

undefined

模特兒推薦她的醫生,我也去諮詢過,就是佳思優整形醫美診所的黃仁吳醫師。網路上搜尋過,知道黃仁吳醫師的強項是歐美混血雙眼皮跟內視鏡隆乳(哈我沒有要隆乳啦),跟黃醫師諮詢的感覺是很專業,模擬可以做的雙眼皮效果,更不是一味推銷手術,反而是公正評估雙眼皮手術可能發生的狀況。

undefined

在諮詢的過程黃仁吳院長很專業的建議我,除了雙眼皮手術加上開眼頭,解開蒙古摺才能塑造歐美混血雙眼皮的效果,手術局部麻醉過程幾乎沒感覺,一點也不痛,術後隔天我就上妝出門,大概一周左右,雙眼的縐褶寬度和弧度自然漂亮,閉眼也不擔心,現在更直接丟掉雙眼皮貼,直接素顏出門,邀請大家靠近一點來看看,我明亮又乾淨的娃娃大眼哦!

undefined

本診所實際案例,實際效果因個人條件不同有所差異。

undefined

undefined

我從小就是單眼皮,小時候還常常被問沒睡醒嗎?眼睛有張開過嗎?所以從高中的時候我就開始天天貼雙眼皮貼,貼到大學畢業,但卻讓眼皮愈貼愈鬆。

後來我的好朋友找我乾脆一起去醫美診所做雙眼皮手術, 我抱著死馬當活馬醫的精神,沒想到黃仁吳醫師親切跟專業的諮詢讓我非常放心,除了仔細聽我訴說問題,用心的跟我解釋我的眼睛狀況與手術方式,諮詢的過程也使用專業工具幫我評估。

undefined

術後的我已經有雙像混血娃娃般深邃的雙眼皮,而且從做完雙眼皮手術到現在,因為我真的像變了一個人,所以有非常多人問我是在哪裡做眼皮的!我要大聲的告訴大家,雖然雙眼皮手術是一項小手術,但是醫師的技術真的好重要,還要是一個讓你可以信任跟有耐心的醫師,不是只在眼睛上劃一條線這麼簡單,所以我真心的跟大家推薦黃仁吳醫師,希望愛美的你都能跟我一樣擁有一對漂亮又會勾人的眼睛哦!

undefined

本診所實際案例,實際效果因個人條件不同有所差異。

undefined

undefined

國中以前我一直是超級單眼皮女孩,後來有了雙眼皮貼這個好發明,我就開始使用了雙眼皮貼,但沒想到貼了一兩年後竟然 變成一雙一單的大小眼,如果前一天晚上喝很多水, 隔天的眼皮還會腫得跟哭過沒兩樣,真的很困擾我。

undefined

後來因為工作的關係,我認識了佳思優的黃仁吳醫師,因為看過他非常多的雙眼皮手術成功案例,深思熟慮後我才決定把這個看似簡單,卻非常考驗技術的手術交給黃醫師,術後護理人員也非常仔細跟我說明注意事項跟衛教,還記得我術後隔天就正常上班了,並沒有像別人說的腫的亂七八糟,就是因為黃醫師的手術出血量很少還有手術方式很精細哦。

現在我非常滿意自己的雙眼皮,即使素顏雙眼依舊顯得自然與深邃,就像混血兒一樣,謝謝佳思優的黃仁吳醫師讓我重拾自信,現在就算素顏我也敢出門,難用的雙眼皮貼從此BYE BYE吧!

undefined

本診所實際案例,實際效果因個人條件不同有所差異。

undefined

更多歐美混血雙眼皮實際案

undefined


歐美混血雙眼皮-手術過程

0820活動-歐美混血雙眼皮療程-切-14.jpg

三大眼美形專家《親自操刀》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雙眼皮手術《術前注意事項》
.術前一週避免嫁接睫毛
.手術當天不可貼眼皮貼或是戴假睫毛
.手術前一晚請儘早就寢,切勿熬夜
.當日避免化妝、配帶任何飾品及隱形眼鏡。
.當日若眼皮狀況不佳(水腫、過勞等)不宜接受手術
.若有接受過眼部手術請提前告知
.若有服用抗凝血劑成分藥物者請提前告知

雙眼皮手術《術後注意事項》
.手術後無須拆線,但避免搓揉
.術後一周內避免提重物及進行劇烈運動
.傷口未痊癒請勿抽煙、喝酒或吃辛辣刺激的食物
.術後七日內先盡量冰敷,術後第八天開始進行溫敷
.睡前不宜喝過量的水
.睡覺頭部盡量墊高
.手術後一週內避免戴隱形眼鏡及長時間低頭

30秒了解您需要【雙眼皮手術(←詳情點我)】嗎?治療案例馬上看

佳思優 專人線上客服

 

arrow
arrow

    佳思優醫美診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