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曾參演七十多部電視劇與電影作品的俞小凡,其中又以演出瓊瑤電視劇《婉君》當中的夏婉君而一夜成名,被觀眾封為90年代玉女掌門人。由於俞小凡的演技自然生動深入人心,因此廣受兩岸三地觀眾們的喜愛,近年在中國影劇圈更是活躍,接拍多部膾炙人口的連續劇。

undefined

然而,對於自我外型要求極其嚴苛的俞小凡因為長年在中國接戲日夜操勞,所以有時難免氣色不好、面帶倦容,為了常保最佳狀態在喜愛她的觀眾面前,在跟好姊妹們多方打聽下,終於下定決心要來到佳思優整形醫美診所進行「五合一隱痕眼袋手術」和「第三代海芙音波拉提」,同步實現自己的美麗心願!

 

【以下內容為俞小凡口述,佳思優整形醫美診所採訪撰述】

undefined

其實以56歲的年紀來說,我的素顏狀態並不算差,但想要整體狀況再更年輕應該是每個女人的心願吧!某天心血來潮,上網搜尋了好姊妹推薦的佳思優整形醫美診所後發現他們的官方網站跟FB粉絲專頁資訊都非常充足,醫療團隊也幾乎都是院長等級的整形外科醫師,網路評價也很不錯,於是我選擇去佳思優先找院長黃仁吳醫師諮詢看看!

 

一進到佳思優就覺得診所的環境高雅舒適,專屬的等候休息室讓我不用在大廳拋頭露面,讓注重隱私的我覺得很棒!

 

佳思優「零負評」專精高階眼袋治療黃仁吳醫師

undefined

但在整個諮詢過程中,黃仁吳醫師都很專業,也非常有耐心的回答我的種種疑問,重要的是黃仁吳醫師把複雜的五合一隱痕眼袋手術與第三代海芙音波拉提的治療原理說的淺顯易懂,讓我更能感到安心,所以當下我就決定要把自己交給佳思優了!

undefined

因為進行五合一隱痕眼袋手術是要麻醉的,我聽說打「第三代海芙音波拉提」可能會有像鑽牙齒一般酸酸熱熱的感覺,我覺得能無感就無感當然是最好,所以就請黃仁吳醫師幫我一起施打,讓我醒來就可以變年輕!

undefined

術後一週跟術後一個月我都有預約回診,請黃仁吳醫師幫我看術後整體的恢復狀況,透過黃仁吳醫師細緻手法精密縫合,要不是有手術縫線固定在傷口上面,應該根本沒人會看出來我剛做完手術吧! 

 

黃仁吳醫師做完「五合一隱痕眼袋手術」後,我的眼袋、淚溝等問題都解決了,打完第三代海芙音波拉提的皮膚緊緻年輕度也很好,看起來說是年輕10多歲也不誇張,而且術後恢復期也很短,居家照顧很方便,手術隔天我就跟好姊妹約去喝下午茶了!

undefined

從少女時期一路美到成年的俞小凡表示:「做完五合一隱痕眼袋手術和第三代海芙音波拉提後,身邊的人都說我看起來更年輕漂亮了!即使是素顏,走在路上也更常被粉絲認出來要求合照了!真的很謝謝佳思優整形醫美診所和黃仁吳醫師,讓我總是能保持最佳狀態,在鏡頭前無所畏懼的專注於演出上,真心推薦給各位想要跟我一樣保持年輕美麗的好朋友們唷!」 

undefined

30秒了解您需要【眼袋手術(←詳情點我)】嗎?治療案例馬上看

佳思優 專人線上客服

 

arrow
arrow

    佳思優醫美診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