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看到藝人朋友皮膚越變越好

好到讓人不注意也難

因為自己有在考慮要調整~

困擾我很久的鬆弛臉龐跟雙下巴

一問之下才知道

原來她打了第三代海芙音波拉提!

 

之前就讓很想嘗試音波拉提

但一直遲遲沒有去還在觀望中

後來想說去佳思優整形醫美診所諮詢看看再決定

undefined

原本擔心的很多

但一到診所之後心裡的石頭放下

環境的舒適度能消除我的緊張感

undefined

undefined

在聽了第三代海芙音波拉提原廠認證的郭聿書醫生專業的講解後

我跟朋友一樣選擇了第三代海芙音波拉提

準備喚回緊緻提升美顏的新層次!

undefined

undefined

為什麼會選擇第三代海芙音波拉提?

因為它的療程是非侵入性的作法

無表皮破壞

可以改善直達皮膚的深層刺激膠原蛋白再生

聽朋友說打第三代海芙音波拉提會有種酸熱感

我的管理師知道我很害怕之後

請郭聿書醫師開第三代海芙音波拉提治療前專用止痛藥給我吃

undefined

大約30分鐘就完成療程了

治療時會感到微微的酸痛感

但完全可以接受

而郭聿書醫師操作很仔細

治療後也幾乎沒有恢復期

怕針的妹妹們真的很適合用這台

術後也沒有出現不適感

對於忙碌又怕動刀的我真的很適合!

undefined

因為第三代海芙音波拉的提作用期是1到3個月後

而下面是做完第三代海芙音波拉提快2個月的照片

每天覺得臉越來越緊繃

陸續有朋友問我是不是變瘦了

 

我是個有雙下巴臉部沒有輪廓線的人

打完到現在輪廓線變得超級明顯

這樣拍照0死角

上節目連主持人跟化妝師都說我變漂亮了!

undefined

30秒了解您需要【音波拉提(←詳情點我)】嗎?治療案例馬上看

佳思優 專人線上客服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佳思優醫美診所 的頭像
    佳思優醫美診所

    【佳思優整形醫美診所】專精隆乳|高階眼美形|抽脂痔瘡|私密美形|拉皮|微整形

    佳思優醫美診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